超值入門款 - 2009 Amelasio Syrah西班牙亞美拉希哈紅酒

2009 Amelasio Syrah西班牙亞美拉希哈紅酒

生產地:西班牙

Decanter “2012 Taiwan Best Buy” Wine Award Syrah組第一名
Vinos & Bodegas是西班牙一家相當具有規模的葡萄酒生產者,座落於世界最廣闊的葡萄酒產區Castilla La Mancha。 Castilla La Mancha位於平均海拔700公尺的高原,從冬季可以低至-15度,到夏季會熱到40度的巨大溫差,全年超過3,000小時的日照,雨量稀少,以及石灰質土壤,種種的條件造就本地區成為一個非常理想的葡萄酒產地。

Vinos & Bodegas是在1997年由兩位西班牙葡萄酒業的重量級人物共同開創的新計畫,旗下擁有420公頃的葡萄園,並採用新穎先進的釀造設備,讓它得以用非常實惠的價格供應品質優異的產品。Amelasio是其中一個高品質的系列,都是以國際知名的單一品種釀造,表現出輕鬆易飲的風格又有品種的特色。依據當地的傳統說法,Amelasio是一種能帶來幸運的樹,所以當地人民常會在住家旁邊種這種樹。

其外觀是深緋紅色,聞起來帶有梅子、櫻桃和紅色水果的果香,以及些許來自橡木的香草、燒烤香氣。口感柔和飽滿,紮實而細緻的單寧提供了良好結構,餘味溫暖芳香且持續許久。

適合搭配燒烤的食物,以及一般中式菜餚。

醒酒時間:開瓶即可飲用

2009 Amelasio Syrah西班牙亞美拉希哈紅酒

指導單位:經濟部工業局北區工業區管理處
主辦單位:南港軟體工業園區服務中心
協辦單位:南港軟體工業園區管理委員會
     南港軟體工業園區二期管理委員會
     世正開發暨南軟三期管理中心
     暐創實業、宸海科技、資策會創新發現誌
企劃執行:捷正服務管理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