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典推薦款 - Chateau Haut Gleon 2007

Chateau Haut Gleon 2007

生產地:法國

Decanter雜誌五顆星推薦,並列名「100 Fantastic French Buys」,評語:「Quite firm structured nose and palate, with sturdy characteristics. Still very youthful.」,由此可知這是一支具有陳年實力而口感紮實的好酒,2001年為Languedoc-Roussillon產區極佳年份,並且兼具新世界的創新與舊世界的古典美感。

如果說到「酒瓶子的南法酒」,最為人樂道的就是歐里隆,這隻號稱99分的南法酒。這支是支很好玩的一支酒,酒瓶長得很可愛,採用古典矮胖瓶型,具有內斂的質感。

源自隆格多克-胡西雍產區,這是一枝南法老酒莊的酒,最容易被人記憶的點,應該是它厚實矮胖的瓶形吧!由Grenache、 Syrah及Carignan釀成,曾獲得Decanter 100 Fantastic French Buys推薦,口感紮實濃郁,除了果味,還可以品嚐到些許肉桂、茴香的辛香料香氣,也因此搭配羊排或其他肉類料理都非常適合,是一枝可以「咀嚼」的酒!


適合搭配烤牛排、燒烤海鮮以及醬汁燒肉。

醒酒時間:60分鐘

Chateau Haut Gleon 2007
指導單位:經濟部工業局北區工業區管理處
主辦單位:南港軟體工業園區服務中心
協辦單位:南港軟體工業園區管理委員會
     南港軟體工業園區二期管理委員會
     世正開發暨南軟三期管理中心
     暐創實業、宸海科技、資策會創新發現誌
企劃執行:捷正服務管理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