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值入門款 - Le Petit Gleon 2010

Le Petit Gleon 2010

生產地:法國

Chateau Haut-Gleon以擁有Grenache老藤著稱,位在Corbieres東方的Durban地區,Durban地區出產的葡萄酒品質優良,已經被稱為「Corbieres Cru Durban」,Chateau Haut-Gleon更是為在一個小而知名的天堂谷(Paradise Valley),土壤以鈣質黏土與沖積土為主,加上良好的氣候,提供讓這裏的葡萄酒具有生氣勃勃的風格,並且充滿優美水果風味與成熟的丹寧口感。 Chateau Haut-Gleon完全以以人工方式有選擇性地摘取葡萄,並且利用科技的方式以不鏽鋼槽電腦溫控長時間浸透(約三十天),再裝入全新橡木桶,存放在有冷氣的倉庫中,約八到十四個月後裝瓶上市。

酒瓶子這回引進歐里隆堡的青春肉體,以Grenache Noir,Syrah與80年樹齡的Crignan釀製,鮮明的紅色水果味令人愉悅,是炎炎夏日的首選。


適合搭配中式餐點、燒烤以及滷味 。

醒酒時間:開瓶即可飲用

Le Petit Gleon 2010



指導單位:經濟部工業局北區工業區管理處
主辦單位:南港軟體工業園區服務中心
協辦單位:南港軟體工業園區管理委員會
     南港軟體工業園區二期管理委員會
     世正開發暨南軟三期管理中心
     暐創實業、宸海科技、資策會創新發現誌
企劃執行:捷正服務管理公司